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志強完成登記 要贏得選舉

2014/9/2 13:09(9/2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日電)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前往台中州廳完成參選登記,他說,有信心贏得選舉,將與黨籍提名參選人一起認真打拚。

胡志強在太太邵曉鈴及立委蔡錦隆、盧秀燕、楊瓊瓔等大批支持者陪同下,一起前往台中州廳辦理參選登記,在完成登記後,胡志強還當場親吻邵曉鈴,感謝一直陪伴在旁的最大支持者。

胡志強在台中州廳廣場前,面對支持者高喊「凍蒜」、「台中一定強」聲不斷,他向支持者宣示,「我要競選台中市連任!」,一定要大台中好好實現,用台灣最好的城市帶動台灣進步。

「我們有信心,更有信心贏得這次選舉!」胡志強指出,這樣才對得起台中市所有市民,他也希望國黨提名的候選人都能與他一起認真打拚,贏得選舉,最後真正的贏家就是大台中,就是大台中市的市民,「讓我們從今天出發,一路走向勝利,大家加油!」。

胡志強說,他的最大支持者就是邵曉鈴,邵曉鈴也在支持者的加油聲中向大家問候,她說,「感謝大家長期以來支持我們,照顧我們,很感動,很溫馨,謝謝再謝謝,我們一定會努力,大台中強強強」。103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