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登記參選 宜綠營同搭龍舟造勢

2014/9/2 14: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2日電)為求宜蘭年底選舉團結勝利,10多位民進黨籍縣議員參選人今天在縣議會齊搭陸上龍舟,前往附近的縣選委會登記參選。

「議會過半、同舟共濟」在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擊鼓發令下,10多名民進黨籍縣議員參選人上午分別搭配兩艘陸上龍舟從縣議會出發,划至附近的縣選委會登記參選。

林進財說,縣黨部所提名的縣議員參選人名單,都有問政專業與清廉形象,相信一定會獲得選民的支持與肯定。

此外,未來選舉在現任民進黨籍縣長林聰賢帶領下,所有宜蘭縣五合一選舉參選人也將展現團結一致,力求勝選。103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