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輸升部長 邱淑媞哽咽駁斥

2014/9/16 13: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16日電)媒體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若選輸,可能接任衛生福利部長。邱淑媞說,這根本就是影響選情的報導。

中國時報今天報導,「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昨天爆料,餿水油每日一爆,已點燃新部長爭奪戰,各大醫療體系近日在檯面下激烈遊說角力,浮上檯面者眾,包括長庚系統的衛福部政次林奏延屢被推薦,國民黨立委蘇清泉也有意爭取。另據了解,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北市聯合醫院總院長邱文祥的呼聲也很高」。

邱淑媞上午在國民黨宜蘭縣黨部召開記者會澄清,中國時報的報導根本就是在影響選情。

邱淑媞哽咽說,這樣的報導好像暗指她最好不要勝選,這樣之後還有部長可當,也讓選民誤認為她可能不會全力參選。

她表示,對於這樣的報導相當不能容忍,記者根本沒有根據事實報導,要求中國時報查明真相與處分相關記者,讓讀者之後對中國時報還有信心;若再有媒體意圖製造影響選情的相關報導,不排除提告。

「讓人才留在宜蘭,我要為宜蘭奮鬥」邱淑媞表示,她是真心全力投入宜蘭縣長選舉這一仗,希望為宜蘭縣民帶來更好的生活。103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