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提升建設 雲退休人員挺張麗善

2014/9/16 17: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6日電)一群雲林縣政府退休主管,今天為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加油打氣,期勉立足「提升九大建設」,開創雲林新未來。

這群雲縣府退休人員,大多是前縣長張榮味主政時期在位的一級、二級主管等,有前副縣長張清良及秘書、建設、城鄉發展、工務、教育、勞工、人事、計畫、農業等,綠營執政後受拔擢的前工策會總幹事陳勇兆也在座,受到矚目。

前城鄉處長張江水指出,張榮味在民國88年至94年主政期間,執行高鐵虎尾特定區、斗六朱丹灣區段徵收及棒球場興建、中科園區雲林基地、湖山水庫開發、雲林絲織工業區、斗六民生自辦市地重劃、人文公園及嘉東社區第一期開發等九大建設,奠定日後發展基礎。

前地政處長歐啟訓表示,這些開發案提升土地價值,解決九二一地震受災戶居住問題,更讓雲林擁有國際棒球場、勞工育樂中心及斗六民生南路商圈等,促進經濟發展。

與會雲縣府退休人員,期勉張榮味胞妹、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在「提升九大建設」的基礎上,以「智慧城市,翻轉雲林」的魄力,推動開創新未來,提升雲林縣民更高福祉。

張麗善感謝勞苦功高的雲縣府退休人員,為雲林土地的奉獻,也期盼繼續建言鞭策,共同推動雲林更向上提升、更具競爭力。103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