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英文:國會綠營將提財經主張

2014/9/16 21: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16日電)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宜蘭說,立法院新會期民進黨將提出相關財經政策與主張,希望提升台灣經濟發展的動能。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下午在宜蘭員山,舉辦女性幹部選戰營,蔡英文與宜蘭縣長林聰賢受邀參與。

蔡英文在進入會場前,針對目前食安問題、民進黨地方選情與國會黨政相關議題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問及,餿水油風波,屏東縣長曹啟鴻團隊道歉,蔡英文有何看法?蔡英文說,曹啟鴻已多次道歉,並且有多位一級主管辭去職務,這代表負責任的態度。

至於在民進黨地方選情上,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在台中市還是穩定情況,但南投與彰化選戰陷入膠著,不過民進黨還是會一步一腳印、穩扎穩打。

她也表示,民進黨在昨天的黨內重大議題協調會報上,已決定將在國會新會期時,成立財經小組,這主要是民進黨中央黨部近日在許多財經議題與台灣經濟發展新模式上都有許多著墨,並在各地舉辦公民經濟會議,希望把過去在財經議題上的努力聚焦,讓它具體化,並變成政策主張,盼能在立法院提出法案與政策主張、強化立委在立法院的政策能量。

蔡英文表示,台灣的策略性產業發展、綠能產業發展與長照產業發展等,這些都是目前極需推動的產業,民進黨在國會新會期都會積極推動。

蔡英文隨後在女性幹部選戰營中,鼓勵現場近百名幹部,希望之後對外凝聚婦女的柔性訴求,為年底宜蘭五合一選情加溫,贏得勝選。103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