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P桌遊募款 溫蒂妮小姐跨刀

2014/9/17 21: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7日電)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推出自創桌遊募款,請來知名桌遊設計師伍博暘,跟網路知名插畫家「溫蒂妮小姐」合作設計。

柯文哲今天舉行「柯P x 溫蒂妮桌遊募款記者會」,表示只要捐款300元,即可獲得桌上遊戲「翻桌吧!溫蒂妮小姐」。

柯文哲說,「溫蒂妮小姐」在臉書的粉絲有82萬人,他才28萬,人氣差很多,是「沾光一下」。

他表示,自己玩過幾次桌遊,不只是玩起來有趣,過程中也有人跟人之間的互動,有類似教育的效果。相信未來幾年桌遊會慢慢更受歡迎,是未來文創事業可以發展的方向。

伍博暘說,他花了2個月時間設計「翻桌吧!溫蒂妮小姐」,故事設定在一間企業中,因為富二代空降管理階層把公司搞得烏烟瘴氣,員工必須合作,才能將富二代趕走。卡牌設計上,則將柯文哲政見的六大理念包含其中。

溫蒂妮小姐經紀人BOWEN表示,他們一開始不想接跟政治有關的案子,但是研究柯文哲政見後,覺得柯主張「白色的力量」,跟溫蒂妮小姐筆下人物總是翻白眼,算是有所契合,因此決定接下。目前溫蒂妮小姐一幅插畫約新台幣6萬5000元,跟柯營的收費算是友情價,沒有收太多。103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