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網友互動 藍推縣市長LINE問

2014/9/18 19:31(9/18 22: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8日電)中國國民黨「縣市長LINE問」系列活動明天登場,首波活動從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開始,透過「中國國民黨KMT」LINE和網友互動。

中國國民黨推出的「縣市長LINE問」系列活動,明天起將邀請國民黨推薦的縣市長參選人,使用「中國國民黨KMT」LINE帳號和網友互動,透過中央和地方的結合,凝聚黨內力量,貫徹年底選舉「牽手同心讚出來」訴求的團結意涵。

國民黨說,「縣市長LINE問」活動翻轉過去常用的互動模式,不再是以參選人為主角的「我說你聽,你問我答」,而是由縣市長參選人以影片的方式親自向網友提問,並且開放一段時間由網友透過LINE@帳號的一對一功能,提供意見給候選人。

首波活動將由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提問,謝立功在基隆住了20年,將邀請網友和他一起踏出夢想的第一步,以日本橫濱為標桿,打造基隆成為首都旁的港都。

謝立功將在19日中午12時發布影片,提出「港都郵輪」、「車站共構」和「改善市容」三大目標,希望網友針對這三項政見提供意見和想法。網友的意見除了將做為參選人的重要參考外,將也會透過訊息和動態回覆。

第二波活動預定在23日舉行,由新竹縣長參選人邱鏡淳向網友提問,國民黨歡迎網友密切注意手機訊息,把握每一次和縣市長參選人互動的機會。1030918

※你可能還想看:
連勝文網友線上相會 從政見到情史都給問
發生什麼事?為何謝立功接受專訪一度哽咽
縣市長大選 國民黨官網上線
Google選舉網站上線
政院開麥啦 學者肯定網路直播
九合一選舉倒數 20人登記參選直轄市長
更多政治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