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勝文:柯帳可上網供全民檢驗

2014/9/20 1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0日電)競爭對手柯文哲MG149帳戶疑雲,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說,柯營若真的有心,可將帳戶資料公開在網路上讓全民檢驗。

連勝文上午拜訪成功市場,進行基層掃街拜票活動,民眾還送上包子和粽子,祝福連勝文選舉「包中」。

媒體會中提問,關於柯文哲陣營昨天不讓記者上競選總部二樓,是否光明磊落或模糊焦點?連勝文表示,建議柯營若真的有心且歡迎全民參與,柯營也一直在強調網路重要性,那就讓大家在網路上公開參與也是個方法。

連勝文說,柯文哲可能不想針對這問題深入討論,也不願別人知道很多細節,他猜應該是這樣子。

柯營希望立委羅淑蕾要查帳應拿連勝文委託書前往?連勝文表示,這應該是由全民來檢驗,這不是羅淑蕾和柯文哲的戰爭,也不是他和柯文哲的個人事情。這應該是全部民眾都可以有管道,或許可以透過網路去看這些帳目所有細節,可能對大家來說比較合適。

連勝文指出,這種事情應該是選賢與能,應該是要讓所有民眾來公平檢驗每個參選人,柯營若願公開所有細節,也許上網比較好。

最新TVBS民調顯示仍為柯文哲領先,柯營認為是羅淑蕾打MG149帳戶戰術無效;連勝文說,他們內部有5份民調,彼此間的波動都相當大,對他來說,他只相信他的手和眼睛所看到的感動,這對他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同時,連勝文還舉蘇格蘭獨立公投為例,他說,支持獨立派本來是領先的,但最後投票結果差了約10%,仍敗給反對獨立派,所以民調僅作為警惕之用。

外傳連營流出台北市黨部廣告?連勝文說,據他了解這應該是市黨部的一些安排,連陣營並未參與其中,必須再去了解細節部分。103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