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志揚:桃園治安最佳城市

2014/9/20 18: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0日電)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表示,桃園達成「六都治安最佳城市」目標,未來將打造十全十美新桃園。

桃園縣警察局、消防局下午聯手舉辦「許下新桃園安全的承諾」活動,同時表揚績優的義警、義交、民防、守望相助隊、山地義警志工,及支援桃園縣災害防救演習的民間救難團體。

吳志揚表示,桃園縣在年底將升格為直轄市,但是他在擔任縣長期間,桃園的治安與其他五都相較,也都有亮眼的成績,提前達成「六都治安最佳城市」目標。

吳志揚也提到,過去的5年中,縣府團隊先後達成「六都治安最佳城市」、「事故防制成效顯著」、「天眼雙雄守護桃園」、「民眾滿意六都第一」、「提高津貼提振士氣」等十大公安政績。

在治安方面,吳志揚讚譽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在「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中,連續8年獲得全國第一,另外在打擊黑幫、查緝竊盜、毒品、迅速偵破指標刑案及外勞管理輔導部分均有亮麗成績。

吳志揚也說,在消防緊急救護上,桃縣消防局獲得行政院「政府服務品質獎」、台灣健康城市「城市安全獎」,並創下2萬多人單日同點CPR訓練的金氏世界紀錄;更創下近3成,成功救活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勇奪全國第一。

他談到,未來桃園升格後將持續推動十大公安政策,把桃園打造成一座適合民眾居住的「十全十美新桃園」。103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