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淑淨奪金 總統振奮致賀

2014/9/21 19: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1日電)中華舉重女將許淑淨今天在仁川亞運奪下金牌,總統馬英九第一時間得知此消息,感到非常振奮,立即去電致賀。

中華舉重女將許淑淨,台灣時間21日下午4時30分在亞運女子53公斤量級出賽,以總合233公斤的成績,為中華代表隊奪下這次仁川亞運第一金。

府方表示,馬總統在第一時間得知此消息,感到非常振奮,立即去電致賀,因為許淑淨不但為中華代表隊拿下本屆第一面金牌,成績更打破世界紀錄,成為真正世界第一。

馬總統表示,兩年前倫敦奧運,許淑淨一舉奪銀,當司儀喊出:「銀牌,中華台北隊,總成績219公斤,許淑淨!」她還刻意手指外套上的中華奧會會徽(內有國徽),步上領獎台,愛國情操令人動容。

馬總統說,這次許淑淨能創造世界新紀錄,全台灣人民同感光榮,他代表全體國人感謝許淑淨的付出和努力。103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