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志強林佳龍談民調 投票最重要

2014/9/22 12: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2日電)對於最近媒體公布的台中市長選舉民調,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表示,民調起起伏伏,不必太得意,投票日那天的民調才最重要。

年底選舉逐漸逼近,媒體最近公布有關台中市長選舉民調,胡志強上午被問到民調與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差距時強調,民調還是做得誠實一點比較好。

胡志強表示,各家民調數據不一,實際上的民調自己都知道,據他所知,有的民調是公司出名,內容及電話由委託人自己做,還有的民調在做完後,還會詢問受訪人「為何要支持做了這麼久的人」,或者說「你的小孩從國小到大學都是他做市長,你還支持他」。

胡志強指出,民調還是做得誠實一點比較好,費盡心機做民調,也拉近的很快,「真正的民調我們心理有數」。媒體問到黃金交叉期是否已到,胡志強反問「你在問歷史」!

胡志強認為,民調起起伏伏,不必太得意,只要11月29日投票日那天贏就好了,這個民調才最重要。

林佳龍則說,自己一直以來維持顯著的領先,主要是反映了市民希望有新人新政新氣象,希望台中變得更好,但民調的領先不代表最後的投票,呼籲所有希望台中改變的人民,能夠在11月29日投票站出來投票,唯有投票才能夠真正改變台中。103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