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PEC邀請函 王郁琦:我接的

2014/9/22 12: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羿伶台北22日電)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8月底來台遞送APEC邀請函,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王郁琦今天說,地點在台北賓館,「那天是我接的邀請函」,拿到後就交給外交部。

王郁琦也說,「是和陸方協商的結果」。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上午邀請王郁琦、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林中森等人進行業務報告。王郁琦回答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其邁的質詢作以上表示。

陳其邁質詢關於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龔清概8月29日遞送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邀請函的過程。

王郁琦坦言,當時他在場,地點在台北賓館,且「那天是我接的邀請函」。

陳其邁再度質問,過程是否與中國大陸協商過?王郁琦回答,「是和陸方協商的結果」。

陳其邁又問,邀請函封面寫什麼?是否有矮化台灣嫌疑?王郁琦表示,他沒有注意,拿到後就交給外交部,這部分由外交部說明。103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