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和平島拜票 謝立功提因地制宜

2014/9/23 18: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23日電)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說,基隆各區發展必須因地制宜,已在每區設政策駐點員,將針對不同區域提出量身打造政策。

謝立功上午在里長陪同下前往和平島拜票,一行人深入大街小巷,除向市民握手致意,也藉由和在地長輩互動機會,向他們承諾,「未來老人福利不僅一塊錢都不會少,還會有更多福利」。

除照顧老人生活,謝立功也提到,市府必須積極完善年輕人的教育和就業政策,因為只要下一代問題解決,長輩們的煩惱也就跟著減少。

此外,在當地民眾介紹下,謝立功特地拜訪一家早餐店。早餐店老闆娘對家境困苦的孩童,以最實際的愛心早餐,適時給予孩童援助,謝立功聽聞感動不已。

謝立功有感而發說,昨天參加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表揚典禮,今天又看到愛心善舉,他未來一定會以這種「基隆精神」自我砥礪,讓市民都能夠獲得最妥善照顧。

拜票過程中有水果商家熱情拉著謝立功一起叫賣,謝立功也有模有樣以台語向路過民眾賣力推銷,引起周遭攤商一陣歡笑,並對謝立功高舉拇指比讚。

商家更半開玩笑說,希望他當選後,再回來幫忙賣水果,謝立功不假思索隨即答應,笑說「我一定要回來打工」。103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