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黨慶移中部 蔡英文:加油打氣

2014/9/23 21: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3日電)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被問到,928黨慶移師中部舉行一事,她說,主要還是希望給中部的選舉團隊加油打氣。

蔡英文今天出席民進黨28週年黨慶外交使節酒會,她會前受訪,被問到928黨慶移師中部,是否代表決戰中台灣?

她說,主要還是希望給中部的選舉團隊加油打氣,所以今年黨慶在彰化舉行。

媒體追問,如果林佳龍輸的話,這樣是否代表民進黨沒有贏?蔡英文則笑說「林佳龍不會輸的」。

至於高雄地檢署將高雄市長陳菊列被告,將傳訊。蔡英文說,陳菊的高雄團隊在這次救災、災後重建表現,各界都很肯定,民進黨也希望這次司法案件裡面,司法的人員能夠謹慎,適用的標準也要一致,不要讓外界感覺到有政治因素或政治思考在裡面。

媒體問她如何看待前總統李登輝提到,希望日本制訂台日的台灣關係法?蔡英文說,還要再看一下李登輝講的實際內容為何,不過,台灣與日本關係一向都很友善,也希望台灣與日本一直保持友善、緊密的關係。103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