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縣長選戰 報紙投書當文宣

2014/10/21 14: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1日電)屏東縣長選戰越戰越烈,最近藍綠雙方把戰場移到報紙投書,報紙的「讀者投書」成為選戰的另類文宣。

屏東縣長曹啟鴻15日以「假油與假新聞 我的委屈」在自由時報投書,曹啟鴻在投書裡指出,餿油案,他被「造假」的新聞抹黑,並說明縣府處理郭烈成餿油地下廠的始末。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簡太郎昨天發出新聞稿,就曹啟鴻的投書批評「卸責諉過」,5位縣府首長下台是「假辭職、假道歉」,成為曹啟鴻的代罪羔羊。

簡太郎競選總部新聞稿今天成為中國時報投書的內容,簡太郎以「餿水油事件的『假辭職與假道歉』」為題,將新聞稿全文再度在投書裡呈現,批評曹啟鴻在自由時報的投書裡大吐苦水,「再多的辯解,也不能掩蓋縣政無能的事實」。

簡太郎投書裡說,曹啟鴻所謂「假油假新聞」如果是事實,何必在神隱半個多月後向國人公開道歉?屏東縣政府5位局處首長又何必請辭下台?

簡太郎報紙投書的最後,還砲打對手-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潘孟安,指潘孟安「對屏東縣政府處理餿水油公共議題的態度,從頭到尾都選擇神隱閃躲,欠缺批判施政缺失的道德勇氣,要如何傳承縣政?要如何讓屏東人『安居樂業』?」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