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揆:跑馬燈公益廣告宣導反賄

2014/10/21 18: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1日電)行政院江宜樺今天表示,年底九合一選舉反賄選宣導,將以跑馬燈方式做公益廣告,督導所屬機關加強反賄選宣導。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李應元下午在立法院質詢江宜樺表示,今年都沒有聽到成立查察賄選中心,各地賄選傳聞不斷。

江宜樺答復表示,今年7、8月親自主持檢警調聯合會報,相關機關把年底九合一選舉當成重要任務,進行反賄選宣導。

他說,最近社會事件新聞比較熱門掩蓋反賄選相關新聞報導,他會督導所屬機關加強宣導,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行政院願以跑馬燈方式做公益廣告。

江宜樺表示,因應伊波拉疫情政府有兩大作為,第一是基層醫護人員的防疫基本動作的訓練與演練;另一個是邊境管制,發燒與篩檢、對旅客的提醒是目前最主要的兩大工作。

衛生福利部次長林奏延說,國內分6區,每一個區都有應變醫院,而且有一家醫學中心提供支援,更重要是保障第一線醫護人員的生命安全,因為防護衣如果沒有穿脫好就可能得病,得病死亡率30%到50%,衛福部正加強訓練。

至於第一線醫護人員或醫院是否有保險或津貼?林奏延說,有,如果真正發生疫情會有津貼。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