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質詢結束 江宜樺盼過5議案

2014/10/21 19: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21日電)立法院本會期對行政院長及各部會首長施政總質詢今天結束,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接下來盼加速通過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等5議案。

江宜樺下午在立法院本會期施政總質詢結束後致詞指出,現在台灣面臨的不論是全球化的激烈競爭,或是國內食品安全、伊波拉防疫等嚴峻挑戰,行政團隊責無旁貸,絕對會以負責任的態度,全力推動各項政府重要施政,為生活在這塊土地的人民幸福,以及國家的進步與繁榮全力以赴。

江宜樺說,立法院接下來將展開密集而辛苦的法案審查,以及行政院提出的104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

他表示,有些重要法案如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訂定協議的處理監督條例、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以及大家現在所關心的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修正案,這些攸關國家未來及民生安定的重要法案,希望立委鼎力支持,加速審查,讓國家政務順利推動。

憲法增修條文規定行政院向立法院負責,立委有向行政院長及各部會首長質詢之權。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