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勝文:政見都在網上被竄改

2014/10/23 10:07(10/23 10: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3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表示,他對民調落後沒有失望的權利,讓他氣餒失望之處,是很多人不了解他的政見,卻都在網上看被竄改過的「假政策」。

連勝文接受中廣專訪,主持人蘭萱提到近來多家民調結果都顯示,普遍看來連勝文和競爭對手柯文哲都有一段差距;連勝文表示,「沒有什麼失望的理由和失望的權利」。

他說,國民黨在好的時候,當然大家都一起分享榮耀,像是在2008年民調高的時候,大家都以國民黨自豪;但最近兩三年,一連串執政遇到挑戰,目前國民黨氣勢低迷,參選人只能盡自己最大努力,燃燒自己身上每一分力量去爭取勝選。

連勝文指出,團隊也有很多可以檢討的地方,像是近一個月到許多場合演講,原本許多不支持他的民眾,因不了解他要做的事,但聽他演講15分鐘後就改觀。

他表示,真正讓他氣餒失望的地方,是他花了很多時間在基層行走,但卻有8成的人從未聽過他的政策,這代表政策宣傳不夠;其次,還有些人看到的是網路上被竄改過的「假政策」。

連勝文說,他每天都在外面跑、接觸很多人,發現很多人是不了解他,但是每天打開政論節目都是在罵他,「好像全台灣就我在選而已」,他可以對一個人或一群人澄清,「但我要如何跟全國的人說?」。

主持人也問到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國民黨決定上訴,以及參選人特質等,何者為民調影響關鍵?連勝文說,他覺得很難講,像是有民眾向他反映十二年國教問題;也有人是不喜歡他;但有向他表達馬、王議題者很少,國民黨團結絕對是加分因素,但不認為是大家不表態的決定性因素。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