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總統訪金 縣府澄清未快閃

2014/10/23 17: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23日電)金門縣政府今天表示,總統馬英九昨天全程參與古寧頭戰役65週年紀念大會活動,並無媒體報導只待5分鐘就快閃的情事。

蘋果日報今天報導「老兵等1小時 馬5分鐘快閃」,金門縣政府下午發布新聞稿澄清說,依敲鐘祈福活動程序,從主持人開場、縣長致詞、馬總統致詞、敲和平鐘祈福、馬總統與各鄉鎮自衛隊員及駐地官兵握手寒暄,到恭送總統,共20分鐘,馬總統都依原訂行程全程參與,並無媒體所報只待5分鐘即快閃的情形。

另外,報載「老兵等1小時」,縣府解釋說,各鄉鎮參加活動的自衛隊員是由縣府委由鄉鎮公所租賃遊覽車前往。為配合現場安檢作業,遊覽車在上午9時15分起陸續到達現場,並於9時35分就座完成。

縣府說,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9時舉行的「古寧頭戰役65週年紀念大會」提前結束,馬總統提前到達敲鐘祈福會場,原訂10時開始的活動因此提早10分鐘在9時50分舉行,並無媒體所報老兵「8時『到場』等候,等1小時」的情形。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