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選戰 藍搶婦女票綠推白皮書

2014/10/24 16: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4日電)屏東縣長選戰,藍營今天成立參選人簡太郎婦女後援會,綠營參選人潘孟安則推出縣政白皮書。

屏東縣婦女會簡太郎後援會盛大成立,中華民國婦女會總會理事長李仁人、屏東縣婦女會理事長蔡秋香暨全縣各鄉鎮市婦女會幹部都出席參加,500名婦女「凍蒜」口號響徹會場。

簡太郎表示,這次參選獲得女性朋友青睞,他個人認為,最主要的因素就是他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姊妹們願意站出來幫簡太郎的忙,讓他信心倍增。

簡太郎說,屏東縣政螺絲鬆動,怠惰沉淪,這段日子拜訪基層,充分感受到「民心思變」,希望屏東縣「翻轉」的呼聲不斷。

潘孟安今天邀請台灣教授協會、青平台智庫等學者一同發表縣政白皮書。潘孟安表示,縣政白皮書花了超過1年半準備,整合學者及民間團體意見,訂定屏東縣未來的發展定位是「觀光首都,農業世貿」。

潘孟安表示,如果當選,將積極聯合台南、高雄在民生議題上整合資源及合作,拓展招商利基。

對屏東縣各地發願景,潘孟安共提出短中長程92項行動策略,教育文化、衛生福利及產業經濟政策有445項行動方案。103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