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媽談柯文哲:他都沒朋友

2014/10/24 22: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4日電)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日前接受廣播電台專訪時大談柯文哲糗事,說他曾建議心臟病的姑姑去看精神科,且念到台大畢業還是沒什麼朋友。

台北市長選舉決戰倒數,何瑞英日前應邀上廣播電台,接受主持人鄭弘儀專訪。

何瑞英說,柯文哲很認真,從小到大從來沒讓她煩惱過,但她也曾嫌過柯文哲不會講好聽的話。且柯文哲因不擅交際,都沒有什麼朋友來往,因此要柯文哲找同學回家吃飯,「媽媽請客」。

何瑞英說,柯文哲從小就很乖、很聽話,但因為只會讀書,連談戀愛都不會,甚至太太陳佩琪都是她幫忙介紹的。

談到柯文哲的不諳人情,何瑞英回憶,柯文哲的姑姑多年前因為心臟病送醫,姑姑幾乎每天都到醫院諮詢病情,但柯告訴姑姑,他上班也是領人家薪水,不能這樣,建議姑姑去看一位教授,沒想到竟然是精神科醫生,把姑姑氣炸了,因此向柯文哲爸爸告狀。

柯爸爸知道後氣得打了柯文哲一個耳光,當時已經37歲的柯文哲挨打後,馬上跪下向爸爸認錯道歉。雖然已經時隔近20年,談到這件事何瑞英還是十分不捨,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

何瑞英也為柯文哲的國科會案抱屈,她說,柯文哲從小就不愛錢也不會用錢,絕對不會貪污,看到柯文哲被抹黑,讓她非常難過。103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