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送南瓜桶 連勝文扮羅馬格鬥士

2014/10/25 17: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5日電)配合萬聖節活動,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扮裝成羅馬格鬥士到天母發送南瓜桶給小朋友,並幫忙推廣天母商圈。

台北市天母商圈今天舉辦「天母搞什麼鬼6萬聖節嘉年華」活動,現場有中、西洋鬼大車拚,連勝文也來到新光三越天母店前發送南瓜桶給小朋友,包括台灣民俗信仰「官將首」也一同來狂歡,現唱氣氛歡樂不已。

連勝文今天特地扮裝現身,他受訪表示,今天是為了配合天母商圈國際化特色,所以裝扮成羅馬格鬥士,但照鏡一看比較像維京海盜,對於是否擔心被外界酸成是天蓬元帥,他則表示「沒關係、無所謂」,對各種批評都坦然接受,最主要是推廣天母商圈。

許多小朋友都扮裝成鋼鐵人、美國隊長或蜘蛛人,他們排隊領取南瓜桶時,有些小朋友驚奇發現是連勝文時,還大喊他名字,許多小朋友和家長也都爭相合照。

連勝文會後表示,他過去在美國紐約工作時,比較常有機會遇到小朋友在過萬聖節活動;台北天母地區因為特殊社區文化,所以每到萬聖節或耶誕節等西方節日時都非常熱鬧,希望透過這種共襄盛舉方式,來推銷天母商圈特有文化和區域特色。

對於競爭對手柯文哲認為「吧女說」是抓語病;連勝文表示,他個人認為柯文哲對女性歧視心態還是非常明顯,令人遺憾,且這不是抓語病,而是反映出其個人內心最深刻想法。103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