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全力支持金門邁向觀光島

2014/10/25 21: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5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表示,國民黨未來全力支持金門朝觀光休閒島願景邁進,讓金門人也能享受和台灣一樣的富足、繁榮。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下午出席國民黨尋求連任的金門縣長李沃士金湖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現場湧進近千名支持者熱情相挺,包括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立法委員楊應雄、金門縣議會議長王再生等人都到場為國民黨提名參選人讚聲,現場氣氛熱烈,歡呼聲不斷。

馬英九在現場為參選人授旗誓師,並在活動結束後陪同李沃士前往附近商家與支持者握手、問候,受到熱烈歡迎;街道上不斷有民眾高呼「總統好」、「主席好」,並爭相和馬總統合照。也有支持者從自家中拿出菜頭送給李沃士,祝李沃士在縣長選戰中奪得「好采頭」。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住在台灣的人都對金門抱持感恩的心情,如果沒有過去前線的犧牲,就不會有現在的繁榮;國民黨執政也是以感恩的心情建設金門,例如過去7年中央政府共補助金門新台幣294億元,超過民進黨執政8年的總和291億元;政府平均每年補助金門42億元,比民進黨的每年36億元多出15%,就是希望能加速金門建設,讓金門人的生活更加便利。

他說,金門這幾年來在李沃士帶領下,陸續完成金門大學升格、金門大橋動工、金門綜合醫療大樓啟用等建設,都是以具體行為,回應金門人心聲。另外像建設機場,使尚義機場成為全台第4大機場、水頭港埠擴建、大二膽交還縣政府等成績,都是過去難以想像的。

馬英九呼籲,支持者不但要票投李沃士,更要支持國民黨提名的民意代表、鄉鎮首長,讓金門繼續發展、繼續繁榮,成為真正的幸福城市。103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