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北市選舉是社會價值的選擇

2014/10/31 20: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31日電)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這場台北市選舉是社會價值的選擇,要選擇繼續亂下去,還是選擇逃脫藍綠對立的機會,讓國家有一個新的方向。

柯文哲今天出席「柯P新政記者會#28智慧城市新經濟」以及和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交流科技城市理念時,接受媒體會中聯訪,做上述表示。

媒體問及如何看競爭對手連勝文早上參加蔣公誕辰祈禱早餐會?柯文哲說,每個人按照他認為最適當的方式進行,他覺得連勝文這樣做沒什麼不對,對他來講做這些事情很自然。

另外,關於總統馬英九陪連勝文去西門町掃街,以及馬連今晚將轉戰東區看法為何?柯文哲說「他喜歡就繼續做,我也沒什麼意見。

柯文哲指出,師大教授曲兆祥昨晚有一篇投書文章指出,台灣社會過去20年「你認為最大的問題是什麼」,就是藍綠意識形態的對立,搞到整個國家都在內耗、空轉。

他認為,這場台北市選舉是社會價值的選擇,到底要選擇繼續亂下去,還是選擇逃脫藍綠對立的機會,讓國家有一個新的方向。

柯文哲昨天在臉書上說不會做任何文宣、廣告,甚或是大型政治活動;他今天表示,若有選擇的話,還是要做正面跟進步的選擇,他有一個「三不原則」,就是不要做負面攻擊;不要做政治動員;不要打悲情牌,「反正不要做壞事就對了」。103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