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郝東區掃街 總統站台打氣

2014/10/31 22: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31日電)連勝文日前結束西區掃街行程後,今晚再戰東區,且由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站台打氣,台北市長郝龍斌陪同掃街拜票。

繼29日在西門町合體掃街拜票後,身兼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今晚陪同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到台北市東區造勢,但考量元首維安隨扈問題,馬總統原先的掃街拜票活動改為定點演說。

隨後,連勝文在郝龍斌和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陪同下展開掃街拜票行程,掃街路線從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出發,沿途行經頂好廣場、SOGO百貨公司前廣場、復興南路口,並在全祥茶莊店家略做停留,最後回到龍門廣場。

由於隨行媒體眾多,加上還有多名同黨籍立委和台北市議員及幕僚同行,剛出發時因人群眾多而無法移動,經整隊兩次後,才順利啟程,連勝文沿途和許多民眾、商家握手懇託拜票,民眾要求合影、簽名也都來者不拒,不願錯過任何一票。

拜票期間,有電子媒體為拍攝畫面未注意到有路柱,不小心絆倒摔了一大跤,連勝文及隨行幕僚也趕緊上前攙扶並提醒大家小心。

另外,受人潮眾多影響,郝龍斌也數度被擠出連勝文身邊,甚或被其他民眾拉到旁邊合照,一度落後隊伍,不見蹤影。沿途民眾「凍蒜」聲不斷,原定1小時拜票路程也花了1.5小時。

連勝文會後受訪表示,很感謝馬總統、郝龍斌及市議員們一起掃街拜票,也很感謝市民對他的熱情支持,這邊是他從小長大的地方,這條忠孝東路他最少走了9000遍,對每個店家都很熟悉,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對於馬總統今晚未陪同掃街,連勝文說,覺得很可惜,若總統跟他們一起走,效果一定很好,但總統不希望造成民眾困擾,用站台方式也很好。

郝龍斌說,拜票就是分進合擊,並非要兩人一直走在一起,而是要拜託到所有人才是重點。103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