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政見見真章 謝立功批對手逃避

2014/11/1 18: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日電)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說,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不願面對所有市民,辯論捷運政見;且假牙補助政見,根本是假議題,欺騙大家。

謝立功競選總部下午舉辦「真愛基隆團結大會」,行政院長江宜樺、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立法委員謝國樑、徐少萍等人到場力挺,現場旗海飄揚,支持者不斷高喊「凍蒜」。

謝立功致詞火力全開,他表示,已兩次前往林右昌總部下戰帖,要求就捷運政見辯論,但林右昌始終迴避,不願面對所有市民;前幾天林右昌知道捷運板南線延伸案行不通後又改口。謝立功說「這就是民進黨的作風,不肯承認錯誤」。

謝立功說,林右昌的主要政見談假牙補助,這根本是假議題「割稻尾」行徑,因為市議會已通過預算,明年即將實施,林右昌的行為是欺騙大家。

另外,謝立功也表示,頂新集團爆發內部出現公家單位機密公文,見獵心喜的民進黨籍立委隨即開記者會,痛批中央;沒想到真相大白,洩密的竟是屏東縣政府,民進黨馬上避而不談,這種顛倒是非、沒有黑白的做法,讓他感到非常痛心。

謝立功說,民進黨「講的都是人情義理,做的都是傷天害理」,這種「好的都自己,壞的都別人」,「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的作法實在不可取。

謝立功並再度強調,4年內捷運一定動工,否則不競選連任,並將推動公車免費,全面提升基隆市內與城際交通環境,若基隆要發展,需要清廉、有能力的人擔任市長,而他將帶領基隆開創新格局。103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