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站台開唱 稱有卡拉OK更好

2014/11/1 19: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日電)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站台,獻唱「相思雨」與「用心良苦」2首歌,他笑說,如果有卡拉OK會唱得比較好。

柯文哲下午出席台北市議員張茂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在現場樂隊伴奏下,柯文哲一邊瞄著手上的歌詞一邊唱歌,雖然有時會掉拍,但仍唱得相當投入。

柯文哲受訪時笑說,如果有卡拉OK會唱得比較好,剛才一手瞄歌詞,一手唱歌,比較困難。

張茂楠稍早也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站台,不過呂秀蓮在柯文哲抵達前就已離去,兩人並未見面。呂秀蓮受訪時說,希望柯文哲要尊重民進黨,柯從來沒有表示尊重民進黨,有些黨員不喜歡這樣。

對於呂秀蓮的看法,柯文哲表示,民進黨是台灣在野最大的力量,在台灣民主化的過程中,他們有最大的貢獻。

柯文哲說,他昨天講民進黨像龜兔賽跑的兔子,只是想提醒民進黨「要靠自己努力,不要老是想著對方(國民黨)倒了,我們就贏了,沒有那麼好的」。103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