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辯論會穿著 連西裝柯休閒

2014/11/7 19: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顧荃台北7日電)台北市連柯首場市長電視辯論今晚登場,兩人服裝各有不同,連勝文穿著整套西裝,柯文哲則穿著輕便的休閒外套搭襯衫。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柯文哲首場電視辯論晚間8時至10時進行,由三立電視台舉辦、轉播,主持人為三立總編輯陳雅琳,電視辯論進行方式依序為參選人申論、6公民團體續提問,參選人相互詰問1次後,最後結論。

連勝文在晚間約7時抵達,牽著太太蔡依珊的手一起走進三立電視台。連勝文穿著黑色西裝,內搭白襯衫及灰格領帶,蔡依珊則是穿著白上衣、黑底加紅白灰圖騰的民族風套裝,兩人服裝配色簡單又不失正式。

媒體詢問造型上是否特別打點?連勝文說,他主要就是穿平常上班穿的衣服,這種場合也經歷過很多次,蔡依珊並未給他太多穿著建議,今天也將十字架帶在身上。

柯文哲則在約晚間7時5分抵達會場,穿著深藍色休閒外套,太太陳佩琪為他準備的白色襯衫,以及深色西裝褲。走進電視台時,可能因為氣溫有點低,柯文哲拉起外套拉鏈。

柯文哲受訪時說,他本來就討厭穿西裝打領帶,只有在國慶酒會等不得已場合才穿西裝,就按照舒服的方式去穿就好,攝影棚內燈很熱,辯論時應該會脫掉外套。他也笑說,中午時被帶去剪了一下頭髮。103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