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環盟提訴求 再生能源年增1成

2014/11/21 11: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21日電)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會長劉俊秀今天表示,環盟及公民團體共同提出20項環保訴求,希望候選人承諾當選後選區用電每年減少5%、鼓勵選區內再生能源發電量每年增加10%。

劉俊秀說,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回覆這兩項政見列參考目標,「雖不敢保證能達成,但會朝這個目標努力邁進」。

環盟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發表「2014直轄市、縣市長選舉環保團體共同訴求」調查結果。全台84名縣市長候選人有33人回覆。

核能發電政見部分,劉俊秀表示,公民社團希望候選人們表態是否反對核能電廠繼續延役、撤銷核四計畫。大部分中國國民黨籍候選人回覆,應由行政院決定,遵照中央政府政策方向。

環保聯盟副會長劉志堅說,選舉公報發布前,84名候選人中,有30人查不到任何聯絡方式。詢問地方選舉委員會,以個人資料保護為由遭拒;這些人既已登記參選,就是公眾人物,資訊卻不透明。103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