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勝文:再怎麼辛苦也甘願

2014/11/21 21: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21日電)選戰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晚表示,「再怎麼辛苦,我甘願」,只要給他機會,一定把台北市的工作做好。

國民黨今晚在南機場夜市舉辦中正區團結愛國之夜,總統馬英九、榮譽主席連戰、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到場站台。

連勝文致詞表示,他幾乎去過中正區每個里,對每個社區的情況也都深入了解,可以自豪地說,絕對是台北市長參選人中最了解這個地方的人。

他說,中正區作為台北市的精華區域,可說是最重要區域,也是馬總統居住的區域,這麼重要區域,仍有許多市民希望推動、解決的問題,例如都更,他絕對做到。

連勝文指出,都更過程必須保障弱勢民眾的權益,他主張都更困難區域「先安置、再都更」,先確保弱勢生活權益,再全力推動都更,提升並改善老舊社區的防災、防震能力,幫民眾打造美好家園。

連勝文重申,希望持續提升托嬰、托幼的公益服務能量、幫助解決青年居住並做好銀髮族照護。

連勝文提到捷運萬大線的推動,他請民眾先給台上的馬總統、郝龍斌及立委林郁方鼓掌,因為萬大線的推動是中正萬華區翻轉最重要的關鍵,將繼續推動萬大線興建。

他說,這次選舉所決定的不只是連勝文一個人的未來,甚至不是國民黨一個黨的未來,「城市的未來與國家的命運交由你們決定」,這一票非常重要,決定下一代的未來,投下去將影響台灣未來20年的發展,拜託民眾出來投給這個國家、城市、下一代一票,出來投自己一票。103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