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政見會 陳以真:做全民市長

2014/11/21 21: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1日電)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今晚在公辦政見會中,呼籲選民拒絕奧步,強調會秉持「不分黨派」精神,做一個「全民市長」。

嘉義市選委會今晚在中正公園音樂台廣場舉辦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共有林詩涵、涂醒哲、陳以真、許文建、陳泰山5人依抽籤順序上台發言。

陳以真敘述過去從政歷程、擘畫未來市政願景,強調她過去堅持「超越黨派」的理念,未來也會繼續以「不分黨派、不分色彩」的精神,做一個「全民市長」。

陳以真表示,參選以來,她始終堅持「優質選舉」,卻一再遭惡質的人身攻擊,因此懇請鄉親拒絕選舉花招、奧步,堅定支持她,讓嘉義市成為台灣的「宜居城市、生活首都」。

在嘉義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的同時,民進黨在嘉義市棒球場停車場,舉辦「雲嘉嘉大團結」晚會,由黨主席蔡英文為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長候選人背書,拉抬聲勢。

蔡英文表示,距選舉只剩下幾天,是變數最多的時候,民進黨要給台灣一個改變的機會,選民對民進黨有很深的期待,大家要更努力回應選民的期待。

她說,這次選舉她「審慎樂觀、步步為營」,絕不放棄任何一個選區;她認為這次選舉是台灣走出泥淖、徹底翻轉的分水嶺,希望出現最好成績。103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