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前超級週末 許明財催票

2014/11/22 17: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新竹市22日電)尋求連任的新竹市長許明財,今天提出「十個投給許明財的理由」,以3不3要為原則,懇託鄉親返鄉投票,讓他續為民服務。

選前超級週末,許明財今天提出「十個正向選舉的理由、十大投給許明財的理由」,懇託鄉親動手傳Line、臉書分享,拜託在外打拚的遊子返鄉投票。

許明財說,選市長就要選給不政治口水的人、正派且負責任的人、願意傾聽市民心聲的人以及把市民當成家人照顧的人。

另外,許明財也提出要新竹幸福、要正向選舉、要市政願景等「3要」;以及不要唱衰新竹、不要政治口水、不要栽贓抹黑等「3不」原則,並向選民毛遂自薦,呼籲選民支持2號許明財。

許明財陣營今天晚間將在新竹馬偕醫院旁的草坪舉辦「團結奮起 幸福永續」東區團結大會,總統馬英九也將到新竹力挺許明財。103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