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揆訪雲林 力挺張麗善政見

2014/11/22 17: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2日電)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在雲林表示,力挺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關心產業發展、文化創意與教育問題等,全力支持。

江揆下午在雲林縣農會與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的大學教授、教育界退休人員座談,聽取教育建言,承諾會妥善處理教師問題及保障教師權益。

江宜樺指出,看到張麗善提出雲林縣未來規劃書,針對縣政特性、發展需要規劃方針,在地方政府相當少見,也可見其用心及準備好主政雲林。

江宜樺說,帶動農工商產業及文創發展,是縣政府最重要工作,但令人疑惑的是,有些地方政府的基本政策卻是讓產業無法發展,例如,台灣要發展自由經濟島,但是民進黨在立法院、在縣市政府卻阻撓、杯葛自由經濟示範區,這對台灣是最大傷害。

江宜樺直言,只要問候選人,是否支持自由經濟示範區,如果是支持,卻採取拒絕作為,那麼最佳人選的選擇,就自然很清楚,呼籲選民不要被騙,阻擋雲林發展的人,不能選他。

江宜樺說,在張麗善的規劃書中,雲林未來發展有無窮潛力,關於文創、觀光休閒、精緻農業發展規劃,就占國家六大新興產業的一半,可看出有遠見,也讓人看到雲林的願景。

江宜樺帶領現場高呼「凍蒜」,力挺張麗善重視產業發展、文化創意及教育問題等政見,表示全力支持。103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