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宜樺屏東催票 力挺簡太郎

2014/11/22 21: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2日電)選前黃金週末,行政院長江宜樺率部會首長為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助選,呼籲選民投給像簡太郎這樣了解國家政策方向的人。

江宜樺晚上率領出身屏東的經濟部長杜紫軍、客家委員會主委劉慶中及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為簡太郎站台助選。杜紫軍表示,從高速公路下屏東,景觀和其他縣市有很大的不同,屏東有很多的鐵皮屋,這是不正常的現象。

杜紫軍說,這是因為屏東縣沒有把區域及都市計畫規劃好,所以屏東必須換人換黨來做。

江宜樺則說,簡太郎是他在行政院提拔的人才;17年來民進黨在屏東執政,沒有重大建設,最近爆發食安問題,才知道屏東的地下食品工廠這麼多,縣政府都不聞不問,屏東應該換像簡太郎這樣有決心、有能力的人來做。

江宜樺說,簡太郎在中央幾十年,知道國家政策走那個方向,現在政府在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屏東的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就是其中之一,可以創造很多工作機會,但民進黨卻阻止這個政策的推動,不讓台灣進步,所以不能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要支持了解國家政策的人。

江宜樺說,簡太郎如果當選屏東縣長,他所提出的政策和建設,行政院一定全力支持。

今天的造勢活動約有5000多人參加,簡太郎帶著妻子、兒子、媳婦和孫子上台向選民懇託,看到這麼多支持者,簡太郎紅了眼睛,他說,很感動。

簡太郎介紹台上的家人,而後話鋒一轉表示,他沒有潘安的美貌,但有美滿的家庭,屏東婦女會推的「潘安再世」公益文宣,有人對號入座,這是心裡有鬼。

他說,民進黨奧步一堆,今天又出文宣說他是股票門神,他從不玩股票,怎會是門神。

簡太郎說,民進黨執政屏東17年,競爭力倒數第2,青年失業率全國第1,縣政崩壞,屏東這次如果不翻轉,將永遠沉淪;希望大家29日努力出來投票,並且為他拉票,現在是改變屏東最好的時刻。103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