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向蔡喊:三環三線正實現

2014/11/22 21: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22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向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喊話,三環三線正在實現,絕對不是蔡英文口中「吃不起的大牛排」。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六,朱立倫晚間在三重綜合體育場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直接踩進綠營的大本營,與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的造勢活動緊鄰。

朱立倫競選總部估計,這場造勢活動湧入超過兩萬名民眾參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台北縣長林豐正、周錫瑋都來替朱立倫站台。

由於朱游造勢活動場地很接近,加上朱立倫登台演說的時間,與蔡英文的上台演說時間也非常接近,形成朱立倫隔空向蔡英文喊話的特殊場景。

朱立倫說,蔡英文4年前與他競選新北市長時說,「三環三線是吃不起的大牛排」,但現在蘆洲線、新莊線都已通車,機場捷運民國104年就會通,環狀線也正在興建。

他說,板南線頂埔站年底完工,萬大─中和─樹林線、淡水輕軌也動工,汐止民生共構工程正在做,三鶯線、安坑先期工程也已動工,新北市拚建設才能超越台北市。

朱立倫說,過去台北縣民看到對岸的台北市,很羨慕台北市有現代化的建設,台北縣過去差人一大截,今天要大聲說,「新北市已經贏過台北市」,是台灣最大、最好的城市。

他說,新北市有信心不但要超越台北市,以後要代表全台灣,最好、最光榮的城市。

朱立倫也闡述自己的公托、污水下水道、捷運三環三線、老人共餐、銀髮俱樂部等政策,並向對手喊話,選舉是一時的,絕對不能為了選舉,看不起新北市,罵新北市不好。

他說,選舉要用正面,不能一直罵一直罵,罵不夠用抹黑的方式來製造謠言。

他呼籲現場民眾,「你的一票決定我們的下一代,每一票都出來投」,29日都站出來投票支持他。103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