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前最後假日 柯辦嘉年華遊行

2014/11/23 12:42(11/23 14: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3日電)選前最後的假日,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下午將舉行嘉年華遊行,用歡樂氣氛為選舉造勢。

柯文哲陣營下午2時起舉行「愛擁抱台北.市民嘉年華」遊行活動,從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出發,延中山南路、濟南路、新生南路,再經過忠孝東路、基隆路到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全程約6.1公里。

遊行分7大隊,分別代表北市6個選舉區及「白色的力量」,柯文哲將加入第7大隊一起遊行,柯文哲的父母也會從新竹趕來台北參加。遊行隊伍將有7彩大球、各式花車與造型氣球,沒有選舉標語與旗幟。

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說,希望遊行變成台北市民的嘉年華,讓選舉不要太悲情對立,用比較快樂的氣氛來進行。

至於會有多少人來參加?柯文哲說,因為沒有政黨動員,僅邀請社團,其他只能靠民眾自動自發參加,會有多少人來他也不曉得,希望大家有空時來走一走,挑一個喜歡的隊伍加入。

媒體詢問,昨天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的遊行是走向總統府,柯文哲是走向市政府?柯文哲笑著對媒體說「不要挑撥離間」,他沒有那麼偉大,只是選台北市長而已。

對於昨天連勝文遊行致詞時落淚的看法?柯文哲說,希望台灣選舉慢慢走向文明社會,20、30年前黨外選舉都用悲情牌、選前要下跪,「怎麼連執政黨都這樣搞」?他這次參選就是以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當訴求,希望儘量平和、理性,讓選舉能變得快樂跟正面一點。103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