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黨慶 中彰投拚全壘打

2014/11/23 1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台中23日電)國民黨今天在台中市舉辦黨慶大會,中彰投3縣市候選人都到場致詞,台中市長胡志強說,中彰投7年合作成果全國第一,呼籲選民投票揮全壘打。

胡志強表示,中彰投聯合區域要發展,如果縣市長不是都是國民黨的,做不到,他呼籲民眾用選票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在選舉中擊出勝利的全壘打。

中國國民黨下午在台中市太平區舉辦建黨120週年黨慶大會,包括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副主席吳敦義、曾永權及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以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等人也都到場,營造國民黨勝選團結氣勢。

在黨慶大會中,國民黨安排胡志強等人上台演講,呼籲民眾支持;首先登場的林滄敏說,彰化每年都在進步,國民黨推出的人選人人是強棒,唯有中彰投一起合作,他願意共同和台中南投共同努力打拚,不會讓大家失望,創造1個幸福城市,讓彰化成為進步好城市。

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則表示,這次對手在縣長選舉中不斷使出奧步,沒有政見,只有謾罵,他呼籲選民支持,票投國民黨。

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則說,人在做天在看,10月國慶煙火時,台中港天天都是10級強風,煙火施放當天,他特別到大甲媽祖廟上香,祈求晚上放煙火時沒有風,當天果然在煙火施放時沒有風吹,證明人在做,天有在看,他也相信台中市民有智慧,一定會看到有做事的人。

胡志強表示,中彰投3縣市7年合作下來,成績可以說是全國第一,3縣市一起去港澳招商,一起推動示範區,未來台中捷運也可望延伸到彰化及南投中興新村,中台灣要區域發展,3縣市首長不是都是國民黨籍的,做不到。

胡志強說,現在選舉就好像棒球賽一樣,國民黨提名的里長已經上了一壘,鄉鎮村長已經上了二壘,縣市長已經上了三壘,他呼籲選民用手中的一票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擊出勝利的全壘打,他相信中台灣的未來會越來越好。103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