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蘭藍營選將宣傳片 衝刺催票

2014/11/23 17: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23日電)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今天公布年底五合一選舉各候選人聯合宣傳片,希望在選戰最後關頭集中造勢,衝刺拉票。

為拉抬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與縣內同黨籍各候選人選情,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上午在黨部公布「媞升宜蘭新動力,嚴選戰將最有力」聯合宣傳片。

在這部影片中,邱淑媞帶領國民黨各鄉鎮市長候選人分別以各種運動,象徵迎接選戰,並以各地空景,宣示要打造「文化宜蘭城」、「美麗羅東城」、「頭城開蘭第一城」與其他鄉鎮繁景。

縣黨部主委王志庸說,這次年底五合一選舉,從縣長、鄉鎮市長、縣議員到所有基層民代、村里長,國民黨在宜蘭縣共提名134名的菁英選將,除了希望贏回縣長選戰,讓綠地變藍天之外,也要在各類選舉中,拿下比以前更好的成績。

縣黨部表示,這部影片已在「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黨部」臉書粉絲團上架,也將上傳到網路的YouTube,希望支持者全力分享,將選票激發出來。103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