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開放帶來興旺 馬英九挺林滄敏

2014/11/23 21: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3日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到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總部,與工商業界代表座談。馬英九強調,只有開放才能帶來興旺。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到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位於彰化市的競選總部,彰化縣長卓伯源、國發會主委管中閔也陪同馬英九進行座談。

馬英九說,當台灣和大陸簽訂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的時候,韓國很緊張,一直和中國大陸進行商談,如今中韓已經簽訂FTA,台灣應該儘快通過貨貿以及服貿,以降低中韓FTA帶來的影響,人家一直往前走,台灣卻躺著,怎能要求韓國慢慢來。

馬英九表示,開放才能帶來興旺,而彰化縣在現任縣長卓伯源的帶領下,有Google來投資,國外的郵輪集團也有意投資,這些縣政需要有人延續下去,林滄敏是最好的選擇。

林滄敏則說,他已經準備好要接下卓伯源的棒子,而彰濱工業區未來成為自由經濟示範區後,可以讓水五金、織襪等傳統產業與國際接軌,而像是台中捷運延伸到彰化、彰化市東區擴大都市計畫,他如果當選縣長會全力推動,促進彰化繁榮。103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