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市長 楊秋興籲挺身改變高雄

2014/11/23 21: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3日電)選前黃金週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今天重批對手陳菊施政無方,籲選民挺身而出,改變高雄。

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郝龍斌、經濟部長杜紫軍、楊秋興競選總幹事黃昭順挺身站台,拉抬楊秋興的選情,群眾展現大團結氣勢。

晚會在楠梓東寧里籃球場舉辦「挺身而出 改變高雄」晚會,現場支持者揮舞旗幟,吶喊楊秋興當選。

楊秋興說,高雄人鬱卒很久了,要背水一戰,光復高雄。他批評市長陳菊團隊零零落落,一直在沉淪;如果有高峰就是登革熱、負債和失業率一再創高峰。

他說,高雄近幾年民眾所得減少了,人民變窮了,北高房地產價差也越懸殊。他認為,高雄有好的發展條件,不應再被陳菊執政,否則只會沉淪下去。

他再批陳菊於氣爆當晚錯估形勢、漫不經心,才會導致氣爆發生,無辜市民枉死。他籲選民用選票還給大家公道,也不滿登革熱防治不力,才會有逾萬病例,疫情失控。

黃昭順批評陳菊信誓旦旦要拚議會席次過半,她籲選民不要被騙,否則高雄市的負債又要增加,苦的只是市民。她籲選民用選票支持國民黨每席提名議員都當選,有效監督。

她說,高雄港貨櫃吞吐世界排名急遽下滑、登革熱疫情增溫,無辜人民枉死,籲選民幫忙拉票也提醒防範選舉奧步和賄選,全力衝刺選情。

高市議長許崑源批評陳菊拚經濟無能,卻拿人民當提款機,所以議會刪除市府歲入預算新台幣57億元有理,都是為把關納稅人的錢。103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