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秀霜晚會造勢 力推社福政見

2014/11/23 22: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3日電)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今晚舉行團結造勢晚會,再次強調老人免健保費等政策,當選後一定做到,絕非空頭支票。

黃秀霜競選總部晚間在安南區的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前廣場舉辦團結造勢晚會,不少支持者穿上「老人起叛俱樂部」的紅色T恤,支持黃秀霜提出的65歲以上老人免健保費等社福政策。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五都中現在只有台南的老人最沒尊嚴,還要繳每個月新台幣700多元的健保費。在黃秀霜提出政見後,加上「老人起叛俱樂部」的民眾到處宣傳,現在已在基層漸漸發酵。

謝龍介說,台南市長賴清德說台南市的負債沉重,沒辦法支付所需經費;但很多比台南市財政更差的縣市政府都能做,說穿了就是賴清德對老人無情。最近有很多宣傳老人免健保費政見的旗幟遭到不明人士破壞,證明對手陣營開始緊張。

黃秀霜表示,最近對手陣營頻頻透過電台及文宣,抹黑她提出的社福政見是空頭支票。但她已把財源準備好,當選後就會馬上實施。

她說,除了65歲以上老人免健保費,還有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在幾個財政狀況較差的縣市都能做到的情況下,台南市沒有理由做不到。

她說,台南市政府進用女性主管的比例低,兩性平權方面的成績也不理想;當選後將更重視兩性平權,並設置婦女活動中心,來關心女性同胞。103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