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翁重鈞邀張花冠辯論 願辭立委

2014/11/24 13: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24日電)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今天表示,只要對手張花冠25日下午5時前與他公開辯論,他願辭去立委一職。

翁重鈞今天在競選總部召開「張花冠,你在怕什麼?」記者會,由國民黨副主席、嘉義市長黃敏惠、立委吳育仁等人陪同,向張花冠下最後通牒。

翁重鈞表示,他以政治生命作賭注,證實所說的張花冠執政弊案爭議都是事實,絕非抹黑。

黃敏惠、吳育仁也請張花冠接受公開辯論的「卑微請求」,讓選民有知道事實真相的權利,展現民主機制的真諦。

吳育仁表示,翁重鈞要求張花冠接受公開辯論,張花冠卻以「先辭立委再說」回應,很不合理、不公正,明顯是迴避公開辯論,不敢接受人民檢驗。

黃敏惠指出,選民有知的權利,應透過公開辯論,說清楚、講明白,回歸民主機制基本面,才能真正選賢與能。

對此,張花冠表示,「辭不辭」與「辯不辯論」沒有關係,如果翁重鈞是男子漢,就馬上辭職,展現決心。就像5年前她辭立委選縣長,不需任何條件。

張花冠表示,競選對手用負面選舉方式,抹黑汙衊她及縣府團隊的努力,嘉義人需要的是道歉,不是辯論。

她說,對手的選舉花招,她管不著;選舉只剩最後幾天,她會繼續用正面訴求,爭取選民認同。103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