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邵曉鈴逢甲夜市拜票 展高人氣

2014/11/24 21: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24日電)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今天晚上前往熱鬧的逢甲夜市掃街拜票,邵曉鈴向攤商及遊客逐一握手拜票,親切的笑容受到熱烈歡迎。

逢甲夜市不分假日或平常日,總是擠滿逛街的人潮,邵曉鈴步行進入文華路,向攤商以及遊客握手致敬,招牌90度鞠躬,讓攤商們感覺「好有誠意」。

許多逛街的年輕人看到邵曉鈴出現在夜市裡,趕忙拿起手機要求合影留念。還有許多攤商要求邵曉鈴在看板上簽名,還有人索性以店裡招牌為背景要求合照,並開心地說簡直是「賺到了」。

邵曉鈴笑容可掬,展現高人氣,短短一個半小時裡,就有上百位民眾要求合照,邵曉鈴都來者不拒。有雞排攤老闆事前得知邵曉鈴要來,特別準備「好彩頭」,祝福台中市長胡志強高票當選。103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