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志揚:選舉文化也要升格

2014/11/26 09: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6日電)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表示,選舉不該靠攻擊與抹黑;桃園在升格直轄市的第一戰,選舉文化也要升格。

29日將進行投票,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一早接受亞洲電台主持人美英專訪。

吳志揚表示,選舉不要只靠批評,讓選民以為「對手有多差,自己有多好」,如果選舉只能以攻擊、抹黑的手段,將會抹殺一些好的人,以後不敢出來參選。

吳志揚談到,桃園將升格直轄市,既然要升格,選舉文化也要升格;如果他個人受到負面攻擊影響,代表抹黑有效,對手也就會繼續下去。

主持人問到吳志揚如何看待選情,吳志揚也說,參選就要盡全力,某個時間點的支持度高或低「參考就好」,既然支持度不可能百分百,就代表有進步的空間,自己更要討論有什麼可以改進。

吳志揚也談到,桃園在食安風暴中,採取比中央政府更快的將疑似有問題商品預防性下架、提高黑心商品的罰鍰、眼鏡蛇專案的稽查,努力為民眾食安把關。

面對桃園升格,吳志揚表示,以往鄉鎮市無法辦理的年輕人就業、醫療、老人社福、結婚生育等照顧,將在桃園升格後,有更全方位的發展。

吳志揚也談到未來桃園交通發展已經要進入「捷運時代」,包括明年將通車的機場捷運,加上未來桃園捷運綠線、棕線等路線等開通,甚至台鐵高架同步發展,將讓民眾感受到全新城市的規劃。

另外為公車規劃上,吳志揚談到,未來桃園的公車將分快捷、幹線、支線、微循環公車等規劃,讓各區域的民眾可以利用公車妥善接駁,民眾可以透過智慧型站牌,輕鬆掌握「All in One」的桃園大眾運輸脈絡。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