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邵曉鈴果菜市場拜票 攤商熱情

2014/11/26 11: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6日電)衝刺選情,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今天清晨帶著娘子軍,到台中市果菜市場拜票,攤商熱情回應,讓邵曉鈴很感動。

清晨6時不到,天色尚未大明,邵曉鈴就帶著娘子軍,在國策顧問蔡鈴蘭陪同下,摸黑前往台中市果菜批發市場拜票。

攤商感受到邵曉鈴的誠意,紛紛送上柿子、橘子和鳳梨等,祝福胡志強伉儷「大吉大利,好運旺旺來」。攤商還主動拿出手機要求合照,說是要將照片po上臉書大力拉票,讓邵曉鈴感動的直道謝。

邵曉鈴一行人抵達果菜市場,由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謝公耀陪同,透過麥克風向在場攤商問好,祝攤商生意興隆,賺大錢。謝公耀表示,市長胡志強為輔導果農和攤商轉型往精緻化農產發展,已推動農產品精品館的興建,預計105年初落成。

魅力超強的邵曉鈴,走到哪兒,都能遇到熱情粉絲;一名女攤商看到她,興奮的喊說「妳是我媽媽的偶像耶!」,兩人開心擁抱。還有攤商揮動寫著「大吉大利」的大紅紙,高喊「胡志強凍蒜!」氣氛熱烈。

果菜市場凌晨3時多開市,6時多大部份攤商已忙過一陣,圍聚一起喝茶休息。看到邵曉鈴老遠過來,茶也不喝了,立即站起來豎起大拇指,對著邵曉鈴高喊「胡志強凍蒜」,有人還把胡志強的小旗幟插在攤位表態支持,邵曉鈴看得笑逐顏開。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