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戰衝刺 鄭文燦日掃街夜造勢

2014/11/26 12: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26日電)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白天在蘆竹、大園、觀音進行掃街拜票,晚間將出席市議員候選人造勢大會。

市長、市議員等選舉29日投票,各候選人把握最後幾天進行拜票行程,桃園街頭出現各候選人拜票的熱烈場面。

鄭文燦一早在蘆竹進行徒步掃街,向準備上班的民眾揮手致意,爭取支持。

鄭文燦競選團隊隨後也前往大園、觀音拜票,並以徒步方式爭取支持。

鄭文燦表示,民主進步黨在觀音等鄉鎮市在歷屆選舉中,都開出很好的成績,他也會用最大的誠意,喚起民眾再度支持,希望桃園有改變,才會有希望。

鄭文燦晚間也將出席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陳宗義、陳志謀位於桃園、龜山的造勢晚會,希望拉高支持者的熱情,踴躍投票。

晚間8時30分,鄭文燦將參加在竹圍舉辦的造勢晚會,爭取選民支持。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