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雲林 藍推好媳婦綠喚返鄉票

2014/11/26 15: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6日電)雲林縣長選舉進入衝刺,藍營今天推出好媳婦「媽媽手路菜」用愛揚善,綠營將中常會移師雲林,呼籲青年返鄉守護家園。

29日公職人員選舉倒數,雲林縣長由中國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和民主進步黨候選人李進勇對壘,勢均力敵,選情緊繃,前進南台灣第一線濁水溪灘頭堡的百里侯爭戰,受到注目。

張麗善在虎尾的雲林縣勞工教育發展協會,由新移民雲林媳婦準備「媽媽手路菜」,為她加油打氣,希望用愛與善的力量,帶領雲林向上提升。

嫁來雲林的越南、印尼、泰國、中國大陸的新移民媳婦,各自準備拿手菜,張麗善也穿起圍裙下廚炒花枝,現場洋溢媽媽的味道;她們希望這股味道擴散到雲林每一角落,持續散發向上提升力量。

民進黨中常會移師雲林虎尾舉行,會前特別舉辦「返鄉投票,守護雲林」記者會,呼籲青年朋友踴躍返鄉投票,守護家園土地。

李進勇說,雲林要延續「清廉對抗黑金」的綠色執政,呼籲出外打拚的鄉親及青年朋友踴躍返鄉投票,為故鄉再創新希望。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