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以真27日晚會 王金平力挺

2014/11/26 16: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6日電)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今天車隊掃街,並於明天晚上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外停車場舉辦「全民做市長、牽手新嘉義」選前之夜。

陳以真競選總部表示,選前之夜晚會,前副總統蕭萬長、立法院長王金平、嘉義市長黃敏惠、市議會議長蔡貴絲都非常關心陳以真選情,屆時將共同為陳以真加油打氣。

晚會的主題「全民做市長、牽手新嘉義」,則是強調陳以真服務全民的「全民市長」、「嘉義做主」理念,也以「牽手」象徵跨越政治對立、民主價值和進步市政傳承接棒的意涵。

陳以真總部指出,晚會表演團體部分,除了在地青年樂團「西區重擊」外,曾經為了籌措父親醫藥費,而在街頭賣番茄的李佩玲小妹妹,從小立志成為歌手,其常受父親鼓勵勇於追夢,因此日前主動親筆寫信給陳以真,想要以歌聲表達支持陳以真的意願,總部特別邀請在晚會演出,為鄉親帶來精彩的表演。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