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醫授予馬紹爾總統榮譽博士

2014/11/26 17: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26日電)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總統羅亞克(H.E. Christopher J. Loeak) 今天在台北接受台北醫學大學授予榮譽博士學位,他盼未來馬紹爾醫學生能來北醫進修。

羅亞克在致詞時表示,對北醫授予榮譽博士,他本人及馬紹爾政府以謙卑的心情,感到非常榮幸。

他致詞時肯定北醫成就,另提到馬紹爾人口少,缺乏醫護人員,且學生還要到周遭亞太國家去進修;因此他建議,盼未來能讓馬紹爾的醫學生到北醫學習進修。

北醫校長閻雲今天下午親自頒贈羅亞克榮譽博士學位,他表示,羅亞克自2012年上任,積極推動馬紹爾與中華民國的國際醫療衛生合作與交流,並推動馬紹爾全配合台北醫學大學雙和醫院進行糖尿病、菸害、藥物濫用防治等各項公共衛生合作計畫。

閻雲另肯定羅亞克出席今年第69屆聯合國大會時,為中華民國仗義執言,推祟中華民國在國際衛生領域對馬紹爾提供重要協助與貢獻,道德勇氣及情操令人感佩,獲頒台北醫學大學名譽博士學位,實至名歸。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