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志強推建設 江宜樺力挺

2014/11/26 18: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6日電)台中市長胡志強於縣市合併後在豐原區推出「豐富專案」,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聽取簡報後允諾,力挺胡志強的建設案。

台中市政府在豐原區推出「豐富專案」,江宜樺今天率領經濟部長杜紫軍等人到「豐富專案」預定地視察,力挺胡志強的建設;他還率行政院團隊成員,向在場鄉親深深一鞠躬,感謝支持。

「豐富專案」預定地目前是國防部保甲廠,市府將以代拆代建方式遷移保甲廠,並斥資新台幣2億元興建佔地0.58公頃的豐原國民運動中心,並打造占地1.96公頃的國際金融服務園區,提供2500個高薪就業機會,創造豐原新門戶。

江宜樺表示,服務業是對環境最友善的產業,而金融服務業更是其中的旗艦產業,所帶來的都是高薪工作,這也代表胡志強對豐原的重視。未來,豐富專案完成之後,將會是台中向前衝的火車頭,他對豐原地區的發展充滿期待,並強調中央與地方一起合作,共同創造大台中的光榮前景。

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說,豐富專案列為市府12項旗艦計畫與34項重大建設之一,保甲廠總面積5.52公頃,市府以代拆代建方式,預計在105年1月將保甲廠遷建至新田營區,原土地辦理區段徵收,規劃1.96公頃金融服務園區、0.58公頃的豐原國民運動中心與1.34公頃的商業區,其餘土地則規劃為綠地、滯洪池等公共設施,民眾期盼的里民活動中心也會納入考量。

蔡炳坤指出,目前豐富專案的推動進度非常順利,預計106年國民運動中心完工啟用,107年金融園區開發建設,108年營運,將提供2500個就業機會,勢必帶動豐原地區整體發展。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